[演唱會] 蘇打綠:冬 未了 Winter Endless by Sodagreen —— 前情提要

話說蘇打綠的韋瓦第計劃的終點還真的是沸沸揚揚!連我這個之前沒有太關心他們的路人甲都被燒到了。先從故事開頭說起好了。

可能是馬來西亞本地的華人音樂沒有像台灣這麼多樣,也或許市場沒有台灣大或者是沒有人嘗試這個行銷方式——預購專輯。當然也有可能因為發片歌手是台灣的,所以在台灣有預購專輯。好啦,總之,台灣可以預購。

所以我幫了遠在南半球的好朋友預購了蘇打綠的冬 未了,我連內容物是什麼都不知道,當時還覺得為什麼一個專輯要900元。打開之後,完全驚訝。(網路上還有很多開箱文我就不多說了)

畢竟我曾經是管樂團的一份子,聽到那美妙的管弦樂團,尤其是痛快的哀艷他舉起右手點名,聽到古典樂與搖滾樂的結合。嗯,我要去他們的演唱會(再者我也沒有去過小巨蛋看演唱會)

搶到票之後,開始看各種蘇打綠警告文。太棒了。這樣我就不用花錢買螢光棒,而且不用趕門禁趕捷運,多好啊!

我看的是第一場。位置在三樓黃3C 14 排。視野圖如下:


好了這是唯一一張圖了(被騙進來的人可以走了?)。我在買的時候覺得不太有各個位置的視野圖,放這個上來給之後想要買票的人參考好了~ 但僅限於像蘇打綠這樣把舞台建在B1的情況才OK吧。一般歌手都會把舞台建在遙遠的那一頭。

我的前情提要好像有點多。那只好把要說的話接在後面了。
第二篇:偶像到底是什麼?偶像的話到底要不要聽啊?

Comments